shuangye088

萌新

命中注定我爱你.1(遇到命定爱人会一见钟情,因为激素身上的印记会发热,两个人真正心灵相通会生命共享)

俗套的名字,有奇怪的设定,还有私设,以及可能ooc了/小声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注定会有一个一见钟情的爱人,也会有一个爱的印记,tony.stark也不例外,但是伟大的钢铁侠有两个打死也不想说出来的秘密,一,tony.霸道总裁.stark的爱的印记是一朵该死的小雏菊,还是蠢乎乎的粉红色,二,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
  那是一个风和日暄的好天气,每天都拯救世界的钢铁侠今天仍旧在履行职责,他顺手救下一个孩子,他发现这个带着钢铁侠面具的小屁孩……有点可爱,咳,当然,毕竟他喜欢人见人爱的stark不是吗。钢铁.自恋狂.侠在面甲里眨了眨眼睛,但是说实话这个小卷毛真的有点可爱,哦,不不不,钢铁侠才不是恋童癖!他只是在夸奖一个可爱的孩子,毕竟他审美观非常好的喜欢stark,“boss,容我提醒,您在三天前这育幼院做完慈善活动后,还说过小孩子简直都是恶魔”耿直的AI让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自言自语的托尼一下哽住了,“mute”tony.健忘症.stark抿抿唇,决定避开这个可能毁坏名誉的话题,专心应对眼前AI就可以解决的敌人,虽然他是个公认的花花公子,但是恋童癖和害怕小孩子简直太挑战stark岌岌可危的尊严底线了
于是当晚,mute了耿直AI的报应来了,tony.小粉雏菊.stark发现自己大腿根的印记发热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