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angye088

萌新

命中注定我爱你.2(遇到命定爱人会一见钟情,因为激素身上的印记会发热,两个人真正心灵相通会生命共享)

未成年不会感应到激素,而腺体却会缓慢成长并逐渐释放激素,而在感知到自己命定后和别人做会萎这种莫名有节操以及令妮妮十分苦逼的设定_(:з」∠)_一堆私设以及神奇的世界观,但是我是有节操的人,成年礼开车
上一章https://shuangye088.lofter.com/post/1f064f3f_11531863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伟大的lron man的此刻内心波动一点也不super甚至充满了mmp,看着眼前某个迷之贴心的AI放出来的小男孩照片,结合着此时大腿根上那个隐隐发热的印记,他甚至有点想鸵鸟的假装自己不在服务区。
tony.真的不是因为害羞.stark,瞪着他的大眼睛,翻了一个婉转的白眼,布灵布灵的看着眼前这个一心劝他多接触接触那孩子的人工智障“好姑娘,希望你还记得他还是个孩子?stark怎么可能这么没有节操!”人工智障,呸,人工智能非常拟人的保持沉默,但是沉默中明显透露出一种我只是想让你多接触接触,培养培养感情,托尼你在和我扯什么呢?以及难道您平时很有节操吗?的隐藏含义
“不不不,你要知道成人的你情我愿和诱拐孩子的恋童癖完全不一样,他还没成年,印记不会对我有感应的,好了,好姑娘,帮我看着他点就行了,stark的底线绝对有保证”又一个妮氏白眼扔给自己的管家后,勉强恢复镇定的糖.苦逼.要过好几年禁欲生活的.妮一头转进实验室决定不去思考这种会令人崩溃的问题

而此时的小彼得呢?正睡的香甜
今天的托尼还好吗?不太好

评论

热度(18)